English

HP大手笔促彩扫

2000-04-26 来源:光明日报 高 闻 我有话说

从4月26日开始,惠普消费产品部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武汉、成都、西安等14个大中城市同时启动SJ5200C、SJ5300C、SJ6000C专业系列彩色扫描仪促销活动。SJ6000C是一种光学分辨率较高、扫描速度较快、网络功能较强的专业级彩色扫描仪产品。这种产品的前面板上设计了5个功能按键,包括扫描、复印、传真、存档和电子邮件,堪称一步到位的扫描解决方案。SJ5200C的面板上只有一个按健,操作极其简单。SJ5300则是目前最便宜的1200DPI级扫描仪之一。

凡是购买HPSJ5200C扫描仪的用户,均可获得惠普公司赠送的时尚彩壳手表套装一套(包含5种颜色)。购买SJ5300C或SJ6000C系列中的任意一款可获赠一部精美的无绳电话。

这次促销活动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惠普公司在SJ6300C系列中所倾注的浓厚的网络情结。SJ6300C系列第一次实现了在WEB通信和电子邮件写作时,用户可以使用相关的智能软件快速准确地获取、传输、处理各种图像、文字、图片和三维动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